记一个梦

昨天夜里梦见我们四个进入了武侠设定,四打一围殴来犯的黑衣人……

虽然已经记不清对手是谁了,自己这边阵营的武功配置倒是记得很清楚……


顾羽惜:淡青衣裳,浅白绸带,绸带是类似流云飞袖一类的武器,可以卷住人的四肢,算是远程控制。自带药师加血技能,但是昨天的梦里没有使用……


苏暮泠:大约是逆水寒女神相+剑三长歌门的设定,斜抱古琴发射暗器,六指琴魔式远程dps……


赏灯影:红衣,松松绾髻,武器是特别纤细锋利的匕首,双面开刃那种。武功路数大约是九阴唐门的金蛇刺,吞鲸十三式,反手一刀割喉,溅了一脸血那种……大约是脆皮输出……


墨箫然:不记得沿用了哪个游戏的设定,反正是个打远程的道姑,背剑闸,黑白水墨衣裳……


然后这个梦就在我“怎么能没有肉没有T怎么全都是远程这可咋整啊”的焦虑中醒来了……


啊啊为什么我不会画画QAQ……希望有机会画人设图,实在不行写一小段文也好……


 @苏暮泠  @云空静默  @__皮卡皮卡皮 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_葱青蒜白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