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《十指苍雪》的叨逼叨:

其实我不写文已经有好长时间了,没别的原因,就是懒,容易坑……

然而去年被安利了龙龙的连城璧,又在电视上偶然看到新边城浪子,从此沉迷美颜,无法自拔,一激动就剪了个璧雪璧向的视频,但是技术所限表达不出来的东西太多了,于是一激动就挖了个文坑……

起初只是想写一个小短篇投喂下自己,但是我的废话太多了不知不觉就变成了连载。。到了lofter上发现竟然有此一圈还有可爱的妹子们在产粮的感觉真是太幸福了~

……虽然我没有大纲。但这么有爱也要写下去呀~~~

视频里大概是阿雪和白璧的戏份,文里后面会出现黑化璧。然而边城浪子、天涯明月刀以及萧十一郎的原著我都是几年前看过的,电视剧的话光看龙龙剪辑进行花痴了【捂脸,所以私设如山,OOC也是难免的事情……加上我自己是擅长细节描写和煽情,不太擅长推剧情的,所以我也不太确定剧情走向会肿么样……

就……凭着热爱先写下去吧!【握拳!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_葱青蒜白_ | Powered by LOFTER